无敌勇猛奥特曼

存糖铺子(🈺)
最近喜欢弘叶题石🥰🥰
小贴士:随心写,什么都写,不要吵架。如果你想骂 请你别骂

疯狂星期四

*弘石男高日常

*ooc我的

  

  薄薄一层的窗帘堪堪遮住炙热的日光,教室里热的像蒸炉一样,石凯只能靠从错题本上撕下来的纸叠成的小扇子度日。天气热的他快化掉了,趴在桌子上像一摊融化的冰淇淋,黄子弘凡倒是请了假在家舒舒服服的吹空调,独留石凯一个人在这受秋老虎的折磨。


  越想越气的石凯偷偷从课桌里翻出手机,面不改色地将书挡在前面,在桌下给黄子弘凡发了一串的谴责。等到课程都过半他才回了消息,慢的像是法国菜后厨正在爬的蜗牛,回的还是一大段我看过的疯狂星期四文案。奥、特、曼?本迪迦奥特曼怎么不知道有这种事?石凯气的回了他一句有病吧你,黄子弘凡只当没看见一样继续发了句:V我50。


  石凯手指快速敲击键盘刚按出了个滚,面前的书就被任课老师抽走,手机被没收之前迅速按了发送,毕竟不骂这句石凯心不安。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