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勇猛奥特曼

存糖铺子(🈺)
最近喜欢弘叶题石🥰🥰
小贴士:随心写,什么都写,不要吵架。如果你想骂 请你别骂

叛逆派

*弘石男高设定

*含私设

*避雷:是黄子弘凡主视角

  

  高二开学的第一天石凯就被班主任勒令回家,无他,他那头海王红的头发实在太过招摇。石凯倒是硬气拎着书包拽拽地走了,不过白天硬气做校霸晚上就得付出代价。阿姨得知后当天晚上就硬压着他去理发店染黑了,第二天在他家门口等他上学的时候,他还黑着一张脸不爽地和我讲,他们都不懂,那是非主流吗,那是红色代表的自由!


  …大概是他晚来的叛逆期吧,最近石凯疯狂迷恋做些离经叛道的事情,连音乐都换成了重金属摇滚。当然,作为石凯同学的亲亲男友,当然要无理由的支持他,我一顿义愤填膺的顺着说他们真是没眼光。

  

  看他依旧不爽地小声骂着路边滚来滚去的易拉罐,顺手摸了摸他翘起来的呆毛,想了想认真的看着他讲,红色像燃烧的太阳。说完又觉得实在不恰当,不能说是红色像,而是石凯像燃烧的太阳,石凯倒是肉眼可见的开心的过来给我一个带着些许牙膏味道的吻。


  石凯的叛逆期对我来说也和以前没什么两样,直到那天晚上事情的走向变得开始奇怪起来,我正和石凯一起窝在沙发里打游戏,他靠着我的肩膀将瑶挂我身上就开始摆,我耍帅的用狄仁杰开始乱杀秀一波操作,正准备推掉对方水晶的那一刻我和他的声音交叠着响起。


  “我的操作帅死了吧,凯?”

      “陪我去纹身吧黄子。”


  一时被他的话惊到滑着转盘都忘记松手,狄仁杰直愣愣的冲进对方基地送了水晶一个人头,好在屏幕里的小兵奋力作战顺利推掉。石凯切出游戏找到早就保存的图片放大给我看,兴冲冲的说这个上帝之眼好帅,一起纹吧!我实在没办法拒绝他,他用亮晶晶的小狗眼一看我黏糊糊的叫我黄子,我就想什么都为他做。


  稀里糊涂点头同意后石凯火速约好纹身师,怕我反悔又告诉我如果不来就死定了。…真的死定了啊啊啊啊啊啊,约定好的那天刚好是数学竞赛开始的日子,忘记这个日子的自己到考试时间临近才被老师火速送往考场,还没来得及给石凯发条消息就已经被没收手机。导致画数学辅助线的时候脑海里都是石凯给我看的那个上帝之眼的图案,出了考场天已经黑透了,昏暗的天空淅淅沥沥的下着雨,躲在门口的屋檐下忐忑的打开手机,就看到石凯发来的99+未读消息的轰炸。


  完了,这回是真的寄了,连忙回播过去却只听到冰冷的机械女音,不愧是石凯,已经迅速地黑名单一条龙了。石凯气的两周都没和我讲一句话,哄了他两周也没从他嘴里听到一个滚,直到我逃课去打耳洞带着肿的不像样的耳垂,可怜兮兮的拿着那对情侣耳饰盒子求他原谅。石凯才别扭的嗯了一声算是同意,不过前提是让我做他一个月的小跟班。


  “遵命!我的少爷大人。”


  恨!!石凯讲小跟班的时候莫名想起最近在看的番,脑子一抽就讲了句少爷,讲完之后才反应过来,只觉得脑袋都已经宕机。好在石凯看起来也不讨厌只别扭的应下,至于小跟班吗?我不本来就是他的小跟班,一个月算什么,一辈子我都火速同意,谁叫本帅哥已经被他牢牢拴住。

  

  不过,石凯大概不知道,我的叛逆期比他早的多的多,早到在高一他还没同意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腰后方就已经有了一串字母纹身,刚纹完的地方红肿还没退只能看出写的是:KAI。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